唐寶寶媽媽「臉書不戰了」貼文突刪光 底下吵翻...狂猜1原因

▲▼唐寶寶媽媽今天現身接受採訪,提到事發後孩子都不敢出門。(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唐寶寶媽媽替兒子討公道,如今一夕刪文。(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新北市一名唐寶寶買炸物,不料他忘了帶40元,遭到老闆怒罵報警,兩方鬧上新聞版面,而當地居民收到「唐寶寶人生最可怕的一夜」傳單,蕭姓媽媽坦言是她發的,並喊話「大家要把我逼死嗎?」一心替兒子討回公道的她,怎料臉書相關PO文稍早突然刪除,臉書封面與大頭照也變成灰黑底色。

唐寶寶炸物事件延燒第3天,炸物店老闆請人代發聲明,認為事件的發展上,「實際有著不一樣的順序與內容,需要澄清與過程原委說明」。事件爆發後,老闆的兩支手機有數百通有號碼、無號碼的來電,且還被肉搜、公審,讓他身心俱疲,「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父母為了我流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家長方面希望替兒子討公道,媽媽坦承在當地發傳單,並強調她只是一個媽媽,「一開始沒有任何管道,透過發傳單讓附近的店家跟我聯絡,想尋求當時目擊者告訴我的孩子有做錯什麼事,在那時候沒有任何媒體報導,試問一個媽媽這麼做錯了嗎?網路霸凌已讓我身心俱疲,難道要把我逼死嗎?」

不過稍早媽媽突然把貼文刪掉,並更新封面照片與大頭貼,變成灰黑底色的照片。

底下網友也紛紛關心,「加油,抱抱」、「保持平常心,好好過生活」、「先不回應所有,讓一切歸於平淡回到從前」。留言串中,其他網友狂猜是媽媽已選擇放下,「她已經想放下了,剩下讓幾個當事人私下現實中處理好就好,相信她應該不會再拾起媒體那把雙面刃了,用一次就知道可怕了,這樣就好了」、「她已經刪光有關新聞的PO文,表示她已經不想讓媒體利用,對於這件事已經放下」、「沒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事情也不是單方面的對錯,店家風評跟態度平常也很差,才會有後續的爭議」。

▼蕭姓媽媽也曾喊話,沒有要把店搞垮,請讓一切恢復平靜。(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唐寶寶忘帶40元發抖道歉 炸物店老闆報警嗆「我才不管他什麼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