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做惡夢 媽哭好久:天啊!我是不是要消失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唐氏症少年購買炸物忘帶40元,遭老闆大吼、報警,引發網友不同看法。事件延燒3天,唐寶寶的蕭姓媽媽表示,兒子做惡夢,「網友的留言真的讓我哭了好久,但是我相信人性本善。」她在臉書發文後立刻被媒體寫成新聞,直呼「天啊!太快了,那我是不是要消失。」

蕭媽媽7日晚間在臉書說,希望媒體可以停止大作文章,也希望動用網軍的人可以停止了,在此聲明本人和老闆無冤無仇,更沒有要把店搞垮,請讓一切恢復平靜。

▲▼唐寶寶媽媽今天現身接受採訪,提到事發後孩子都不敢出門。(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當事人母親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事發之後孩子都不敢出門了。(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唐寶寶媽媽今天現身接受採訪,提到事發後孩子都不敢出門。(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蕭媽媽提到,「我雖然不是聖人,但在這裡我也希望老闆保重身體,我自己曾經是個罹患癌症的人,深深知道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繼續走。」

蕭媽媽指出,已拒絕很多媒體的採訪,「我自己也有開店,知道創業的辛苦,也請大家冷靜」、「有人說我靠自己的小孩想紅,試問天下父母心,誰會想利用自己的孩子呢?」

蕭媽媽寫道,「那些網友的留言真的讓我哭了好久,但是我相信人性本善,他們應該也不是故意的,應該是有所誤解。」有網友留言,「加油!注意弟弟最近的心情。」她回應,「這是目前我比較擔心的,今天早上他還跟我說做惡夢」,會慢慢再讓他建立起信心。

▼炸物店在事發後沒營業。(圖/翻攝Google Maps)

(圖/翻攝Google Maps)

蕭媽媽發文後,立刻被媒體轉載成新聞,她看到網友貼出的新聞截圖,直呼「天啊!太快了,那我是不是要消失。」

蕭媽媽近日控訴,罹患唐氏症的兒子4日到永和復興路一間店買40元炸物,兒子當下忘記帶錢包,馬上向老闆道歉,但遭對方當眾咆哮,還報警處理。她說,自己到店內了解,遭老闆回嗆「我才不管他是什麼症,我東西炸好了就是要付錢」;她不解反問,「難道你不能等他打電話給家人嗎」?但老闆只是拉高嗓門,「我們很忙,哪有時間等!」

事件發酵後,網友肉搜起底炸物店老闆,到Google地圖狂刷一星負評。炸物店老闆7日請友人代為發出聲明,稱自己2天沒進食和睡眠,已服用精神鎮定劑,「我是位正常思維的人,在法治的正規社會裡,不至於對於身心有礙的人士欺侮霸凌,這不是人性的正常行為。」

▼唐寶寶媽媽最新聲明。(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快訊/唐寶寶媽媽聲明:網軍可以停了「本人和老闆無冤無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老闆透過聲明指出,他理解唐寶寶的父母同樣感到難過,但這次事件「實際有著不一樣的順序與內容,需要澄清與過程原委說明」,現在他因為被肉搜、公審,已經身心俱疲,請大家給他喘息的空間和時間,好讓他釐清事件過程並證明。

永和警分局則第一時間回應,中正橋派出所員警於4日晚間7時2分許,接報消費糾紛,於7時10分到場,報案人稱餐點做好後,當事人指未帶現金,報案人說可用電子支付,惟當事人無回應。

警方說,員警了解後詢問當事人有無帶手機,當事人拿出手機,但員警觀看該手機並無網路訊號,經詢問當事人可聯繫的家人電話號碼後,並通知其父親前來付款;員警於現場等候,直至當事人父親約10分鐘到達付完款後,與當事人相偕離去,以上內容摘自現場處理員警陳述及報案紀錄。

▼炸物店老闆聲明全文。(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永和警方完整回應。(圖/翻攝「我是永和人」臉書)

永和店家報警抓唐寶寶 警方完整回應曝光。(圖/翻攝「我是永和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