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爆談禁忌師生戀!對高中生小女友「親親摸摸」 下場慘了

▲▼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男老師聲稱,兩人是認真交往,但仍因違反兒童福祉法,遭到停職處分。(示意圖/取自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靜岡縣一名高中男老師與女學生大談禁忌師生戀,交往期間更曾多次對女學生動手動腳,然而兩人的關係隨後便被女方家長發現。男老師深知無法再隱藏,因此主動向學校申報失職行為,經過靜岡縣教育委員會調查後,4日遭到免職處分。

根據《靜岡電視台》報導,該名20多歲的男性老師任教於靜岡縣中部地區的一所縣立高中,而他在學校認識其中一名未滿18歲的女高中生,並在9月多次向對方進行猥褻行為。隨後兩人的關係被女高中生的家長發現,他自知無法再隱瞞,因此主動向學校通報此事。

根據靜岡縣教育委員會調查,男老師聲稱,與女學生為戀人關係,是認真在交往。但由於該名老師涉嫌不當行為,因此教育委員會也在第一時間通報警方,並於4日對男老師祭出免職處分。教育長池上重弘表示,會持續透過指導與教育研修,努力恢復外界對於教育行政的信賴度。

另一方面,教委會雖然已經報警,不過女學生與家屬並不打算向男老師追究刑事上的責任。

根據日本現行法律,對未滿18歲的青少年或少女進行猥褻或性行為,違反兒童福祉法與相關條例。如果涉及金錢交易,則涉及兒童買春罪。因此就算是雙方合意,與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或猥褻行為仍屬違法。早在2012年,靜岡縣就曾經有一名老師因為與學生交往並發生性行為,遭到免職處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