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旁玩捉迷藏!16歲女好奇伸頭查看 7樓電梯急速下降爆頭死

窗戶旁玩捉迷藏!16歲女好奇查看電梯井 「電梯急速下降」爆頭死。(圖/翻攝自YouTube)

▲少女把頭伸進小窗戶時,電梯剛好下降。(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孟買發生一起電梯殺人事件,16歲少女瑞詩瑪(Reshma Kharavi)近來到祖母家拜訪,與朋友在大樓內玩捉迷藏時,她好奇把頭伸出小窗戶往電梯井查看,沒想到上方電梯突然急速下降,直接撞上她的頭重傷死亡。

這起悲慘事件上月28日發生在孟買郊區曼庫爾德(Mankhurd),瑞詩瑪近來為了慶祝排燈節(Diwali)到祖母家拜訪,住在5樓的她與朋友玩耍時,好奇把頭伸進電梯井中查看,沒想到原本在7樓的電梯突然下降,撞上她的頭部。

警方表示,其他孩童當時聽到奇怪的聲音,查看發現瑞詩瑪的頭卡在小窗戶中被電梯撞傷,趕緊回家找大人幫忙,眾人花了約15至20分鐘才把她拉出來,後來緊急送醫,然而人抵達時被宣告已經死亡。

家屬後來向警方報案,指控因為大樓管理公司的粗心,沒有在電梯井的小窗口安裝玻璃堵住,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警方根據當地刑法第304條因疏忽導致死亡罪,對大樓2名管理人員起訴,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