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PO限動「超商待2hrs又來1個!」 1畫面店員怕爆:要哭了

▲▼             。(圖/翻攝自Dcard)

▲有賣家在超商拍下限動,讓原PO怕爆。(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這種情況真的很崩潰,但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是工作。」有超商女店員2日在IG上看到2則限動,忍不住截圖PO到Dcard,直呼「便利商店店員看到會崩潰 系列」,並假設是自己遇到的話,真的會很想哭。原來是「雙11」活動陸續開跑,已經有賣家扛著2大箱包裹寄件,難怪讓原PO光想就怕。

女網友貼出2張照片,「我也是店員,看到這2則限動,真的只能說辛苦了!」只見有賣家拍下超商櫃台堆滿包裹的畫面,以及店員忙碌到模糊的身影,「已經兩大箱完成了,不好意思,真的太多了,辛苦了。」另一則動態則拍下滿包裹的推車照,「我在超商待了2個小時,我的貨還沒逼逼完,又一個來寄貨的,店員要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雙11還沒到,超商店員已經忙翻。(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就深深有感,因為她自己也遇過類似情況,「我自己待的店,有客人一次寄50個,而且每箱都重得要命,店裡只有我一人。」光是那次經驗,就讓她覺得很崩潰了,「要是我的話,我看到有好多貨(如圖那樣)等我刷,我真的會很想哭,因為畢竟店員的工作不只結帳。」不禁直呼,「真的辛苦各位超商店員了!」

貼文意外釣出許多店員現身,「跟你分享,我前天大夜遇到一個客人一次寄200件。差點連客人都一起裝箱」、「鼻要再縮ㄌ(不要再說了),雙十一要來惹,我已經開始厭世,我真的謝……」、「我還遇過晚班來三次,總數大概1000件,直接塞爆座位區,差點邊刷邊哭,直接用到12多才下班。」

▲▼             。(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開玩笑道,「差點連客人都一起裝箱」。(圖/翻攝自Dcard)

有店員則提醒,「是不是很多賣家不知道可以申請到府收件?7-11和全家和萊爾富:50件以上;Ok:200件以上」、「破百件可以叫專車去載……不要再來超商卡機台了,真的刷到很厭世,後面客人也等到很不爽。」但也有賣家表示,「不是賣家的,永遠不知道物流車有多不準時還不通知的困擾,往往印完單超時過期的問題,才讓賣家不叫物流車收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