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激戰!高雄左楠議員20搶9「殺紅眼」 他找黃偉哲催票37秒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距離年底選舉只剩不到三十天,各黨派都希望能在縣市長與議會有所斬獲。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跨縣市跨黨派相挺,錄製影片推薦台灣基進高雄左楠市議員候選人陳子瑜,呼籲選民給予支持,這也是日前陳子瑜獲得前立委陳柏惟陪同掃街之後,又一「強力」推手。

▲▼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劉航遠 陳子瑜 張婷婷 張博洋 李雨蓁 黃敬雅 楊華樺。(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灣基進2022縣市議會選舉 高雄市議員左楠區候選人陳子瑜 。(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偉哲說,18號的陳子瑜一路走來都是堅定的本土路線,具備聯合國、行政院與高雄市政府的歷鍊,也是左營新庄仔的在地囡仔。黃偉哲強調,議會優秀的議員要過半,陳子瑜是關鍵一席,希望大家共同來支持。

▲台南市長黃偉哲持續推動打造「希望家園」,結合各職業公會組成「做工行善團」,在任內近4年來已修繕113間民宅,為弱勢勞工家庭改善生活品質。(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錄影為陳子瑜拉票。(資料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子瑜表示,感謝黃偉哲市長的跨縣市相挺,台南和高雄是台灣南部最重要的兩個直轄市,彼此的生活圈也很緊密。黃偉哲市長任內,台南的知名度與光榮感都有顯著的提升,未來若能進入市議會,希望能強化推動兩座城市各方面的交流,成為帶動台灣發展的雙箭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