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控「高虹安欺騙郭台銘」 戀情遭反對曾答應要分手

▲高虹安。(資料照/記者蘇晏男攝)

▲高虹安。(資料照/記者蘇晏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控對手高虹安讓男友「寄生」當自己的公費助理,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名嘴周玉蔻引述媒體人邱明玉的話,指高虹安男友任職鴻海,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對兩人交往,因此高曾答應郭要結束男女朋友關係,沒想到最後高卻欺騙了郭。

周玉蔻在臉書表示,邱明玉透露,高虹安被爆料的李姓公費助理男友任職鴻海集團,兩人交往內情過去被郭台銘知曉後,郭非常反對,高虹安因此曾答應郭台銘要與李男結束男女朋友關係。

周玉蔻說,「沒想到,林耕仁重重一擊,不僅揭露高虹安可能違法問題,也掀開了高虹安欺騙郭董的謊言。至於,郭董為什麼反對高、李交往,明玉有所保留,『不能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