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26歲桌球名將獲勝「球拍插進褲襠」 腫大包超尬!猥瑣影片瘋傳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桌球名將梁靖崑日前在WTT澳門賽,擊敗國家隊隊友林高遠,賽後竟當場做出不雅動作,一邊將球拍插入自己的褲襠,一邊雙手叉腰嘟嘴,下面腫大包的影片震撼全網。中國大陸桌球協會今日(25日)公布處罰,世界排名第4的梁靖崑不得參加今年餘下所有賽事,包括桌球亞洲盃。

10月19日,澳門賽男單32強,梁靖崑面對隊友林高遠,雙方打足5局,最後梁靖崑以3:2險勝晉級。

取得決勝1分後,26歲的梁靖崑馬上將球拍插入褲襠慶祝,球板從褲頭露出來,而球柄就在褲襠內,同時,他雙手叉腰及嘟嘴。整個動作維持了約7秒,直至他與林高遠擊掌前,才把球拍從褲襠拔出來。對此,網友留言批評,慶祝動作真的很猥瑣。

▲▼梁靖崑動作不雅被重罪。(圖/翻攝自影片)

▲梁靖崑動作不雅被重罰。(圖/翻攝自影片)

賽後,梁靖崑意識到自己的慶祝動作不雅,馬上拍影片道歉,「自己最近的狀態一直非常低迷,贏完球之後也是非常的激動,自己下意識的行為給高遠造成了誤會,賽後也是第一時間給高遠,我的兄弟,說了一聲對不起。最後也是向高遠和高遠的球迷再一次致歉。」對此,林高遠回應,相信梁靖崑不是故意的。

不過,中國大陸桌球協會今晨依舊宣佈重罰。公告稱,在2022年WTT澳門冠軍賽桌球比賽中,運動員梁靖崑在與隊友林高遠的比賽後做出不得體慶祝動作,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公告稱,依據《中國乒乓球(台稱桌球)協會關於對國家隊人員加強自身行為規範的管理規定》,現決定對梁靖崑作出處罰如下:即日起,取消梁靖崑2022年度後續國際、國內比賽資格,包括但不限於:河南新鄉WTT世界盃決賽、全國桌球錦標賽、亞洲盃和中國桌球俱樂部超級聯賽。

公告表示,希望梁靖崑引以為戒,正視問題、積極改正,未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回歸賽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