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侯友宜抽籤爆紅!實習生「露臉美照」曝光

▲▼林佳龍陣營抽出1號,侯友宜陣營抽出2號。(圖/記者許靖騏攝)

▲侯友宜陣營的實習生陳皓寧幫侯友宜抽出2號。(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1日前往新北市選舉委員會抽籤號次,派出世新大學剛畢業的實習生陳皓寧代表,抽出2號。對此,有網友發現找到陳皓寧就學時的照片,驚呼「沒戴口罩比較正」。

據悉,陳皓寧就讀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就學期間為世新第8屆實習校園記者,並透過優異的語言能力,在世新大學籃球隊擔任翻譯及溝通,協助外國球員溝通。

▲▼幫侯友宜抽籤爆紅!實習生「露臉美照」曝光。(圖/翻攝陳皓寧臉書)

▲陳皓寧幫侯友宜抽籤爆紅。(圖/翻攝陳皓寧臉書)

▲▼幫侯友宜抽籤爆紅!實習生「露臉美照」曝光。(圖/記者許靖騏攝、翻攝世新大學)

▲陳皓寧畢業於世新大學口語傳播暨社群媒體學系。(圖/翻攝世新大學)

陳皓寧21日幫侯友宜抽出2號,並用台語喊出「侯我為2,侯侯做代誌」口號,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在PTT發文以「這個顏值有80分嗎」為題發文,PO出陳皓寧未戴口罩的照片示,「大家都說戴口罩人人都是正妹」,「這樣在鄉民眼中有80分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95分了吧」、「沒戴口罩比較正」、「好正喔」、「的確,沒戴口罩比較正」、「居然不戴比較好看??」「戀愛了,95+」、「沒戴口罩比較正,真的稀有」、「戴口罩變普妹太神奇了XDD」、「眼妝差很多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