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萬丹工廠大火 火光渲紅「超粗煙柱」警消16車出動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大昌路20日深夜發生火警,一處工廠突然燃起熊熊大火,火光瞬間渲染了衝向天空的巨大煙柱,讓深夜的天空變得通紅。警消獲報後派出16車34人搶救,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據悉,警消派出16車34人前往現場灌救,該工廠全面燃燒,現場無人受困。

臉書粉專「屏東小鎮資訊」PO出火警照後,網友紛紛留言「難怪很多消防車跟救護車經過」、「現場人員辛苦了願無人受傷平安」、「難怪,剛和生路消防車ㄧ輛ㄧ輛的」、「請繞道而行,勿影響救災」、「好像是塑膠製品什麼的燒起,聞到味道正常,住大洲都能看到這麼黑的煙了」、「消防人員辛苦了」。

▼屏東萬丹一處工廠20日深夜發生大火。(圖/翻攝屏東小鎮資訊)

▲▼快訊/屏東萬丹工廠大火 火光渲紅超粗煙柱。(圖/翻攝屏東小鎮資訊) 

▼屏東萬丹工廠大火。(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社團)

▲▼屏東萬丹工廠大火。(圖/翻攝屏東縣萬丹鄉交流地臉書社團)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