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雙屍案解剖「取胃部切片查有無下毒」 家屬相見已成焦屍

▲內埔消防分隊員氣切鐵捲門             。(圖/資料照,下同)

▲內埔消防分隊員氣切鐵捲門 。(圖/資料照,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檢方今(20)日上午在屏東市立殯儀館解剖屏縣內埔鄉嘉應路透天厝雙屍案,查明死因;屋主的媽媽及二姐夫妻協助驗屍工作,屋主的母親低調不接受採訪,王妻的二姐表示,家人接到噩耗感到很意外,不知發生原因。

▲內埔消防分隊員氣切鐵捲門             。(圖/資料照,下同)

內埔鄉透天厝雙屍案,38歲的王姓屋主被發現時是在2樓房間內,上半身剩下白骨,下半身還有肌肉,43歲的劉姓妻子則在3樓發生氣爆成焦屍。內埔警方18日報請檢察官驗屍,無法確定死因,今天進行解剖。

屋主的媽媽對兒子情況,低調搖頭,婉拒採訪;王妻的二姐則說,家人接到噩耗都感到很意外,但對他們的經濟狀況,都不清楚,警方也告訴他們,雖然初步認定死者她的妹妹,但最終還要驗DNA才能確認。

劉婦的姐夫表示,小姨子因父母離異,與媽媽住在高雄,認識先生,只知他們夫妻從事除蟲工作10多年,但因為他們很少與家人連絡,也不知道他們經濟狀況及生活情形,發生這種事大家都很意外。

據悉,檢方解剖取下胃部等器官切片送往化驗,確定死因,以及生前是否遭人下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