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神發威!台中10米高大樹被吹倒砸車 封路一整晚

▲▼台中后里月湖東路一顆大樹被風吹倒。(圖/民眾提供)

▲台中后里月湖東路一顆大樹被風吹倒,該路段封路一整晚。(圖/民眾提供)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風大到把樹吹倒!台中市后里區月湖東路昨(17)日晚間19時許,因為風勢強勁,導致一旁約10公尺的大樹倒塌、橫臥馬路,路邊一輛車「被壓制」動彈不得,員警因無法手動排除,封路一整晚,並通知清潔隊員於今日上午排除,恢復通車。

昨日風勢強勁,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昨日后里區19時測得平均風速3級、陣風7級,21時測得平均風速4級、8級陣風,也讓地方傳出零星災情。

▲▼台中后里月湖東路一顆大樹被風吹倒。(圖/民眾提供)

▲民眾停在路邊的車輛遭到輕微碰傷。(圖/民眾提供)

大甲警分局指出,17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后里區月湖東路近九甲五路口,有一棵大樹倒塌。只見現場一顆高約10公尺的大樹佔據整條馬路,一旁有2、3輛停放於路邊的車輛遭到輕微碰傷,因樹木過大,員警無法排除,只好封路一整晚,直到今日上午才恢復通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