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威豪、劉芯彤上銬畫面曝!夜店殺警遭判8年 今入獄臭臉上囚車

記者劉昌松、陳韻如/台北報導

燈飾小開曾威豪2014年和當時女友劉芯彤犯下夜店殺警案,震驚全台。全案歷經8年偵審,事主曾威豪、劉芯彤已結婚生下3個孩子,終於被依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罪,各判刑8年定讞。曾、劉今憔悴現身北檢報到入獄,而稍早兩人被上銬帶上囚車的畫面曝光,但兩人始終對於在場記者的提問,全程不發一語。

▲▼        曾威豪、劉芯彤上銬畫面曝光     。(圖/記者劉昌松攝)

▲曾威豪、劉芯彤上銬畫面曝光 。(圖/記者劉昌松攝)

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在2014年9月13日,曾威豪與劉芯彤夥同黑幫份子,到北市東區ATT大樓6樓知名夜店「Spark」消費,因與鄰桌客人發生衝突遭夜店安管趕離。憤怒的曾男與劉女,當晚就透過群組號召「中山聯盟」成員回來報復,夜店圍事隨即聯繫薛貞國到場幫忙。

當天休假的薛貞國立刻與另名同事到場,並開口怒罵,「在我管區鬧什麼」、「衝三小」,隨後作勢抬腳要踹,曾男暴怒之下撂人動手,現場60多人分別徒手,或拿起棍、棒、紅龍柱,朝著薛警、安管人員猛打,在短短2分多鐘的時間內,薛警倒地不起,眾人才散去。

▲▼        曾威豪、劉芯彤上銬畫面曝光     。(圖/記者劉昌松攝)

警方獲報前往將薛警送醫急救,仍因頭部粉碎性骨折等嚴重傷勢不治,警方專案小組,將曾威豪、劉芯彤等人逮捕後,由檢察官依殺人等罪陸續起訴72人,另移送4名少年由法官裁定保護管束後,除1人因死亡公訴不受理外,包括稱為殺警案總司令的主嫌蕭叡鴻等,絕大部分被告先前已判刑定讞入監。

而曾威豪、劉芯彤等9名被告,仍因堅稱不知受害人是警察,以及在場並未動手等理由上訴,經高院更一審判處曾、劉各徒刑8年,另外葉品成10年6月、王思凱10年、樊豪7年6月、張繼誠7年6月、劉瀚陽7年2月、王俊傑7年2月、張昱謙7年7人各被判處7年,最高法院10月5日駁回上訴確定,並通知北檢啟動防逃機制,檢察官18日傳喚曾、劉等9人到案執行。

曾威豪、劉芯彤今天一早憔悴現身北檢,而稍早兩人上銬被帶上囚車的畫面也隨之曝光。不過,畫面中兩人對於在場記者詢問,全程不發一語,快步坐上囚車,展開兩人的牢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