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蘇貞昌互槓!柯文哲:也許我修養可更好 「不要理他就好」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為16日豪大雨災情隔空對槓;面對蘇貞昌18日暗諷,每個縣市首長應對情況風格不同,社會自有評價等言論,柯文哲18日僅說,自己也該思考,是不是可以更升級一點,「也許我們修養可以更好,不要理他就好。」

▲▼柯文哲出席熊好券2.0意願登記起跑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熊好券2.0意願登記起跑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針對蘇貞昌今日回擊尊重每個縣市應對,但社會自有評價等說法,柯文哲18日上午出席熊好券2.0記者會時,先是嘆了一口氣後表示,「唉!這也是我自己要去想一下的。」蘇貞昌不講的話,他也不會主動去講對方,「常常是人家害我們,我們會反擊,但從另外角度來看,是不是可以讓自己更升級一點?」

柯文哲指出,自己知道蘇貞昌就是要黑他,「也許我們修養可以更好,不要理他就好。」但可能要等到整體國民素質提高,才可以厭倦台灣負面選戰、抹黑戰。

柯文哲說,面對今年選舉狀況,自己一方面怕選情太冷對小黨不利,一方面又覺得選情太熱得口水戰很煩,所以有時候也是很矛盾,加上看到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例子,如果不講話的話只能純挨打,真的希望台灣國民水準可以慢慢提高,讓口水戰選舉效果越來越差。

柯文哲提及,政治人物還是要隨時保持反省精神,盡量讓國家朝正面方向發展,包括「熊好券1.0」到「熊好券2.0」就是很好的政治示範,花錢後一定要找專家學者分析,並寫檢討報告,才可知道下次要怎麼做會更好,「這就是一個政治上的進步,應該這樣才比較好,而不是每天口水來、口水去,我也不曉得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