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連2天開記者會批評 柯文哲自稱「打不死」:我是民進黨惡夢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受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台北市16日豪雨災情不斷,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連續2天在陳時中競選總部行程召開記者會,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柯文哲18日反擊,他已經變成了第4組參選人,而且自己無所不在,成為民進黨的惡夢,而且又打不死。

▲▼柯文哲出席熊好券2.0意願登記起跑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熊好券2.0」意願登記起跑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18日上午出席「熊好券2.0」意願登記起跑記者會,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們連續2天在陳時中競總召開記者會,柯文哲回應,「我每次都講說,我都變成第4組參選人,不曉得民進黨選戰策略是怎樣,還是他們把2024年(總統大選)提早到2022年打?」政治一定會有攻防,這個沒有辦法,但這就是預料中的事。

柯文哲笑稱,「柯文哲在哪?無所不在,已經變成他們的惡夢了,無所不在,而且又打不死,真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