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遞狀求翻盤:原來這就是政治,我還太菜了...妻挺孕肚相伴

記者游宗樺、劉人豪/台北報導

藝人謝和弦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未料因曾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個月,目前尚未執行完畢,14日被中選會宣布不得登記。但他認為中選會的決議不合理,18日上午親自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並前往中選會陳情,要爭回自己的參選資格。對於選資格被取消,他感嘆「原來這就是政治,就會有這一天,我還太菜了,城府不夠深。」

▲▼謝和弦 。(圖/記者游宗樺攝)

▲對於參選資格被取消,謝和弦與蘇煥智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圖/記者游宗樺攝)

謝和弦17日在臉書公布行政訴訟委任書、行政異議書內容,並向大眾宣布,18日早上9點由蘇煥智律師(台北市長候選人)陪同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假處分;不過,今天早上新北環快下三重龍門路段發生6輛車撞成一團的車禍,讓謝和弦稍微晚到約15分鐘抵達台北高等法院,他的妻子莉婭(藝名:陳緗妮)也挺著孕肚現身。

▲▼謝和弦 。(圖/記者游宗樺攝)

▲謝和弦牽著妻子的手抵達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圖/記者游宗樺攝)

謝和弦表示希望可以陳情成功,如果沒有成功的話,打算在2024選立委,「因為立委其實才能做的事更多。」他說,當得知議員參選資格被取消時,「就覺得,哇!這就是政治化,原來這就是政治,就會有這一天,我還太菜了,城府不夠深」

離開時謝和弦表示,有在新北環快看到車禍「感覺很嚴重,希望沒有事」,隨後與孕妻牽手搭車前往中選會陳情。

▲▼謝和弦 。(圖/記者游宗樺攝)

▲謝和弦今年宣布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未料被中選會宣布不得登記(圖/記者游宗樺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