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義交猝逝」生前任台中市政顧問 盧秀燕震驚:敬悼我的好友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前立委黃義交今晚傳墜樓身亡,震驚各界。黃義交生前是台中市市政顧問,市長盧秀燕晚間得知消息在臉書發文寫道「敬悼我的好友、我的同事黃義交。」也提到,市府將依循家屬醫院全力協助後續治喪事宜。

▲「黃義交猝逝」生前任台中市政顧問 盧秀燕震驚:敬悼我的好友。(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黃義交猝逝」生前任台中市政顧問,台中市長盧秀燕相當震驚發文悼好友。(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發文寫,黃義交是在立法院的同事。專業的問政直至今日,仍讓人印象深刻。黃義交熟悉台中,也擔任台中市的市政顧問。晚間傳出的噩耗,秀燕很震驚、很不捨、很難過。相關治喪事宜,市府團隊也將依循家屬意願,全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