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交墜樓亡!曾坦言為何麗玲改變壞習慣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自北市內湖住處墜落,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後不治,終年69歲。黃義交過去曾捲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名媛何麗玲的三角戀情,他也坦言,何麗玲影響他很多,甚至連飲食習慣都為了何麗玲而改變。

▲▼前立委黃義交、何麗玲。(圖/翻攝自臉書/何麗玲)

▲前立委黃義交、名媛何麗玲。(圖/翻攝自臉書/何麗玲)

何麗玲1961年出生於台南,早年透過股票、房地產累積財富,後以春天酒店董事長身分成為媒體關注焦點,被譽為美貌與智慧及一身的名媛,事後她淡出名媛圈,現任春天醫學美容集團總裁,時常幫助社會弱勢,過著低調的上流生活。

據《三立新聞》報導,黃義交曾透露,他認識何麗玲後,許多飲食習慣都被糾正,除了咖啡、茶葉被列管之外,油炸類食品也要少吃,甚至晚上9點後不能進食。

對此,何麗玲表示,咖啡跟茶葉都對皮膚有不良影響,晚上9點後是腸胃的休息時間,吃了宵夜會消化不良,出於善意的要求也讓黃義交聽話改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