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賀電慶中共20大 柯建銘:執迷不悟「會被送進歷史焚化爐」

▲▼柯建銘 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中共20大昨天上午在北京舉行,國民黨同日發了賀電,中國共產黨也回了賀電,其中雙方共同強調「九二共識」,以及反對台獨。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17日受訪批評,中國國民黨到現在還是執迷不悟,坦白講,若這個政黨在國家認同上無法徹底翻轉的話,是會被消滅的,會被送進歷史的焚化爐。

根據央視新聞聯播報導指出,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在16日致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的賀電中表示,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兩岸各項交流與合作成果豐碩,希望兩黨持續溝通、真誠合作、深化互信、求同存異,共同增進兩岸人民權益福祉,努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開創兩岸關係繁榮發展。

對此,柯建銘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說,國民黨到現在還是執迷不悟,坦白講,若這個政黨在國家認同上無法徹底翻轉的話,是會被消滅的,會被送進歷史的焚化爐。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上午則說明,這樣的回應是依照過去慣例,國民黨不要兵戎相見,希望兩岸能好好溝通,朝良性方向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