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建銘酸「破窗效應」 柯文哲火大開嗆:不要把我惹毛了!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近期為新竹市長選戰,與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互槓;面對柯建銘反譏「破窗效應」已發生,柯文哲17日火大嗆聲,批柯建銘「不要把我惹毛了」。

▲▼柯文哲視察堤外停車與水門開啟狀況。(圖/記者林振民攝)

▲柯文哲視察堤外停車與水門開啟狀況。(圖/記者林振民攝)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日前因為論文案而辭職,柯建銘提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更為嚴重,柯文哲16日在台中時較為婉轉地說,有一句英文成語「住在玻璃屋裡的人,不要向外丟石頭」,否則別人石頭一丟回來,玻璃就會破了,「我也不願意講老柯(柯建銘)什麼,還是那句話,住在玻璃屋裡的人,不要向外丟石頭。」

但面對柯建銘17日批評「住在玻璃屋裡面的人姓柯沒有錯,叫做柯文哲,破窗效應已經發生了」等言論,柯文哲當天上午視察水門時動怒,向柯建銘嗆聲「我是好言跟老柯相勸,你不要把我惹毛了。」也同時質疑柯建銘「20幾年交情,你打算不要了,是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