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喊話「別把我惹毛」 柯建銘8字回應: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為「住玻璃屋別往外丟石頭」隔空鬥嘴鼓,柯建銘17日受訪酸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前立委蔡壁如論文爭議已經出現破窗效應,柯文哲不滿隔空喊話「不要把我惹毛了」,「20幾年交情,你打算不要了,是不是?」對此,柯建銘稍早8字回應:「阿彌陀佛,我佛慈悲」。

▲▼柯文哲2016年選前哪都沒去唯獨新竹站台柯建銘(資料照/取自柯建銘臉書)

▲柯文哲(左)與柯建銘(右)隔空互酸。(資料照/取自柯建銘臉書)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學倫會日前認定蔡壁如論文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柯建銘稱,別忘了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問題更嚴重,但此語被柯文哲「提醒」說,有一句英文成語「住在玻璃屋裡的人,不要向外丟石頭」,否則別人石頭一丟回來,玻璃就會破了,「我也不願意講老柯(柯建銘)什麼,還是那句話,住在玻璃屋裡的人,不要向外丟石頭。」

對此,柯建銘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反酸,柯文哲從上任到現在「講話怪怪的」已經怪到離譜、偏離民意、沒有參考價值,這是他的致命危機,「住在玻璃屋裡面的人姓柯沒有錯,叫做柯文哲,破窗效應已經發生了」,柯文哲會這樣講是有感而發,但是他沒有搞清楚大柯和小柯,那個人叫柯文哲,不是叫做柯建銘。

然而柯文哲今天上午聽到媒體轉述後,不滿地向柯建銘嗆聲「我是好言跟老柯相勸,你不要把我惹毛了」,也同時也問柯建銘:「20幾年交情,你打算不要了,是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