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通牒!新店溪、大漢溪水門將關閉 堤外車輛未駛離將強制拖吊

▲新北市湳仔溝橫移門(水門)。(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湳仔溝橫移門(水門)。(圖/新北市府提供)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受輕颱尼莎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市政府基於安全考量,近下午1時許宣布將於下午3時完成關閉大漢溪橫移門越堤道,而稍早前,也已表示新店溪流域的10處橫移門(俗稱水門),以及越堤道將於下午2時完成關閉。新北市府提醒,若堤外車輛未駛離,將於關閉前1小時進行強制拖吊。

新北市府進一步指出,新店溪流域10處橫水門包括福和、永福、大鵬一、大鵬二、世新三、白馬寺、中正橋、永和、江子翠、光復。

此外,今上午9時起新北市府已實施高灘地車輛只出不進,民眾若有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內,請儘速駛離,以免車輛受損。同一時間,開放水門周邊部分道路(不含高灘地園區道路及堤內外越堤道)紅黃線停車,路邊停車格亦暫停收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