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珍珠! 他推爆手搖飲加「1配料」最爽:是上天賜的恩惠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飲料裡面加什麼是最爽的?」引發討論。(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人愛喝手搖飲,飲料店遍地開花,而且品項超多元,有的主打茶葉,也有力推奶系列的店家,還有各種配料可選。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飲料裡面加什麼是最爽的?」其中「珍珠」不意外被點名最多次,不過「1配料」緊追其後,聲勢不輸給珍珠,「布丁有點太過罪惡,但是也很好吃。」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大家喝手搖是加料派還是原茶派?」並說他自己是加料派,因為上班壓力大的時候,真的很需要咀嚼東西解壓,最近則是很愛點某間的一款紅茶,「配上鹹甜的奶霜跟滑嫩的紅茶凍,根本就超爽d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原PO好奇發問,「大家手搖都會加什麼料?珍珠、椰果、茶凍、布丁、蘆薈?還是通通都加?」笑說有時候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喝飲料」還是「吃飲料」。

貼文引發討論,「杏仁凍、綠茶凍」、「粉條、婚貴(粉粿)」、「珍珠椰果我通通加,就是要吃料」、「愛上50嵐的燕麥,加在奶茶裡面超讚」、「小珍珠或芋圓(不過要鮮奶類)」、「寒天晶球,超好嚼」、「無糖茶加凍類,最愛茶凍和愛玉」、「茶類一定要加椰果啦」、「寒天脆脆的超讚。」

其中「珍珠」的聲勢不意外最高,「加料派啊!咬珍珠超爽」、「只愛珍珠,哼哼」、「首選珍珠」、「珍珠,可是變冷就不想喝飲料了。」不過「布丁」殺出重圍、緊追其後,「布丁,我覺得任何茶+布丁都是上天賜給人類的恩惠」、「布丁布丁布丁」、「布丁有點太過罪惡,但是也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