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就這樣沒有了」 馬國女大生父母機場淚崩

記者陳宛貞/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遭人勒斃,13日被發現陳屍士林租屋處。《中國報》報導,蔡姓女死者親友消息透露,女死者父母和弟弟昨日獲悉噩耗後,悲痛欲絕、淚如雨下,幾乎整晚都無法入眠,「我的女兒就這樣沒有了……」

▲▼ 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命案。蔡爸爸(右2)及蔡媽媽(左2)14日下午乘搭班機飛赴台灣,左起是女死者阿姨及弟弟,右1是大馬留台聯總副總會長黄裕源。(圖/中國報授權提供)

▲ 蔡爸爸(右2)及蔡媽媽(左2)下午搭機飛赴台灣,左起為死者阿姨及弟弟,右1為大馬留台聯總副總會長黄裕源。(圖/中國報授權提供)

根據《中國報》了解,蔡爸爸、蔡媽媽、弟弟及阿姨今日一大早,先趕往移民局辦理更新護照手續,再急匆匆趕到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乘搭班機飛赴台灣。

消息透露,蔡爸爸等也嘗試向台灣方面要求,在他們一抵達台灣後,立即前往太平間認屍,見愛女最後一面。

蔡爸爸等一行人今午在吉隆坡國際機場,等候辦理登機手續時,明顯可見他們眼睛紅腫、神情哀傷。

蔡爸爸也在機場淚崩哭訴,稱「我的女兒就這樣沒有了……」,令在旁者見了也深深體會到他們的悲痛。

►快訊/馬國女大生父母下午3時飛台灣! 弟弟將一同抵台
►快訊/馬來西亞女大生家屬今飛台 「悲憤欲絕」處理後事
►24歲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家鄉出身背景曝!獲「保送推薦」赴台唸書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