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馬國女大生父母下午3時飛台灣! 弟弟將一同抵台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13日遭勒斃,陳屍士林區租屋處。根據《中國報》報導,蔡女的父母將搭乘今(14日)下午3時的班機,預計晚間8時抵達台灣,處裡愛女身後事。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4歲馬來西亞女大生來台唸書,不料遭勒斃命喪租屋處。(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中國報》指出,蔡爸爸、蔡媽媽將從吉隆坡國際機場出發,將搭乘今(14日)下午3時的班機,預計於今晚約8時,抵達台灣桃園機場。除了蔡爸爸和蔡媽媽外,蔡女的弟弟及阿姨也將一同隨行,全程照料及陪伴。

據了解,除了女死者的弟弟外,蔡爸爸、蔡媽媽、以及阿姨的大馬護照都已過期。他們在獲悉女死者噩耗後,於今早趕往移民局辦理更新護照事宜,並因緊急事故,在各單位協調下,獲得移民局特別通融,加緊處理。

留台聯總副總會長黃裕源今午也到機場送機,祝願蔡爸爸蔡媽媽等行程一切順利。

►獨/馬國女大生被掐死!前男友衝住處已來不及 怒:只想宰了他
►馬來西亞女大生家屬今飛台 「悲憤欲絕」處理後事
►大馬女學生「前男友訊息」曝!她半年失去2摯友崩潰:一定要判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