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鶯歌忍者龜」搶救輕生男 1關鍵揭大馬女命案:直覺對了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馬來西亞24歲女大生13日被發現陳屍在士林租屋處,凶嫌回到新北鶯歌吞藥輕生,目前被成功救回,全案待查。鳳鳴派出所警員陳軒宏回憶說,凶嫌躺在床上突然說「我殺了人」,陳員半信半疑追問,後來聽到凶嫌又說出一句關鍵的話,陳員直覺有異,連繫同事通知士林警方,整起事件曝光。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4歲女大生從馬來西亞來台讀書,不料卻遭勒斃,命喪租屋處。(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據了解,24歲蔡姓女大生從馬國來台讀書,目前是銘傳大學廣告暨行銷系四年級學生,再過3個月就要畢業了,不料13日被發現陳屍租屋處,疑遭30歲陳姓男網友勒斃。

據了解,陳軒宏13日下午正在巡邏,突然接獲陳姓男子輕生的通報,因此跟陳男的父母、鎖匠一同到陳男的租屋處開門,進屋後看到躺在床上昏睡的陳男,還有散落在地的藥物,後來陳男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下說自己殺了人。

▲▼鳳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鳳鳴所警員陳軒宏,因辦案敏感度與過人直覺發現了殺人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陳員半信半疑追問,「你說甚麼?」未料陳男還說出了女方所住的確切地址,陳員直覺有異,趕緊拿出手機記下並把訊息傳給同事蔡宗達,蔡員立即通報給士林警方追查,最後果真在陳男所報的地址發現了女大生的遺體。

陳員表示,一般來說,很多民眾在昏昏沉沉的狀態下,可能會說出一些無意義的文字或言語,但陳男可以確切地講出一串地址跟女方的名字,所以馬上察覺異狀,聯繫同事協助通報,他則是戒護陳男送醫。

▲▼鳳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鳳鳴所警員蔡宗達得知相關訊息後,立即通報士林警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現年28歲的警員陳軒宏,先前曾在鳳鳴重劃區內尋找失智婦人,足足27小時沒闔眼,後來在重劃區的菜園裡發現了走失婦人的傘,儘管天色昏暗又下雨,他仍決定深入水溝查看,果真在漆黑的水溝涵洞中發現了婦人,同事對他的辦案敏感度以及把案件辦好辦到底的執念感到佩服,稱他為「鶯歌忍者龜」。

這次陳員也因為敏感度,在一件看似單純的自殺救護案件中,發現了駭人聽聞的凶殺案,同事紛紛讚嘆,「幸好軒宏的直覺對了,沒有忽視陳男的言語。」

▼失智婦人在涵洞中發抖就快失溫,幸好警員陳軒宏及時發現,協助送醫保住一命。(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鳳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