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遠哲證實蔡英文稱「2024後沒我的事」 柯文哲:聽到也是很傻眼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於2021年提及,有民進黨大咖告知,總統蔡英文曾稱能源政策只寫到2025,是因為「2024後就不是我的事」引發政壇譁然,而前中研院長李遠哲12日也證實此事。對此,柯文哲13日回應,自己這些話早就聽過了,當時聽到也是傻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7屆金輪獎頒獎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7屆金輪獎頒獎典禮。(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13日下午出席27屆金輪獎頒獎典禮,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李遠哲證實蔡英文對能源政策曾說過「自己任期只到2024年」一事,柯文哲表示,李遠哲跟他是三代交情,「其實這些話我早就聽過了,只是他自己講出來。」

柯文哲強調,國家本來就要有長期規劃,不能永遠都短線操作,所以他每次都講說「要留下什麼台灣給下一代,那是我們要去思考的,怎麼會⋯那時候我聽也是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