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批違反7+7防疫大雙標! 鄭運鵬:都有做到防疫要求

▲針對藍營指出違反7+7防疫規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12)日受訪時指出,我們都有維持政府防疫要求。(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針對藍營指出違反7+7防疫規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12)日受訪時指出,我們都有維持政府防疫要求。(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藍營最近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日前確診期間違反7+7等自主健康管理批評民進黨防疫大雙標,鄭運鵬今(12)日受訪時指出,確診後7天都在家隔離,都以線上方式談政策,後7天自主健康管理,都維持政府防疫要求,不聚餐、戴口罩、儘量保持安全距離。

鄭運鵬今天上午在南區競選總部表示,自己9月23號發現發燒後快篩兩條線後,7+7的規定都嚴格遵守,包括前7天自己隔離在家,開會、討論事情或是公布政策都以線上方式進行,甚至連隔天蔡英文總統到桃園的行程,晚會上自己也是以視訊方式來向市民朋友說抱歉、談政策。後面7天自主管理,我快篩後只有一條線,但我都維持政府防疫要求,也不聚餐、戴口罩與儘量保持距離,這點我相信都有做到。

此外,藍營張善政5736萬農委會研究案最快到本月20日後才有辦法完成回覆,是否想把這個案子拖到選後?鄭運鵬強調,農委會當初要求提出的期限,如果張善政的研究團隊認為要展延,我覺得可以接受,但希望他們如期把完整資料公布,張善政先生從5736萬鉅額研究案被爆出抄襲複製,未經著作權人同意賺取easy money後,張善政承諾公開說明和完整說明從來沒發生過,10月20日是他們要求寬限死線,希望不只是拿出書面資料,也請張善政先生實踐他的承諾,自己出來完整說明。

【更多新聞】

上百支持者簇擁力挺成立後援會 張善政籲選民:請1126挺善良

快訊/八德車庫深夜起火「橘光沖天」竄濃煙!警消急到場灌救

快訊/桃園工廠晚間火警「全面燃燒」!近百消防員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