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批「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 鄭運鵬:代表對手選情告急

▲針對張善政陣營批評「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言論,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7)日受訪時,牽拖哥哥,我認為是選情告急的作法。(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針對張善政陣營批評「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言論,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7)日受訪時,牽拖哥哥,我認為是選情告急的作法。(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批評「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之言論,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7)日受訪時表示,我哥哥已超過五十歲了,他不是公眾人物,也沒來幫我輔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政治見解,牽拖與拉東扯西對我來說就是選情告急的作法。

包括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曾點名政運鵬哥哥難攻大士、張善政也批評「弟弟選市長,哥哥當網軍」,鄭運鵬指出,這是個很奇怪的連結,我哥哥已超過五十歲了,他不是公眾人物也沒有來幫我輔選,他有自己的政治見解,我相信這個是每個人家庭裡面都很正常的。

鄭運鵬認為,我從來沒有提過對手的家人講過什麼話質疑要來負責任,選舉是每個人的責任,選舉是市民投票的選擇,他們選擇的是鄭運鵬或其他對手,不是選擇他們的哥哥弟弟兄弟姊妹,在臉書分享一篇文章就被人拿來消費,對我來說是個選情告急的做法。

鄭運鵬強調,對手牽拖和拉東扯西,要周邊的人一起負責任,這是很奇怪的連結,我希望請大家尊重對手的家人,尊重對手的朋友都有自己言論表達主張,我相信我已經相當尊重所有的對手,也希望用同樣的標準去尊重所有的人,我從來沒有質疑他們的家人,對他們個人的背景我也沒有任何的興趣。

【更多新聞】

離譜國軍淪酒空!飛彈部隊3備戰軍土官 竟開小差狂喝爛醉

桃園118名3歲以下幼童打錯疫苗 張善政問鄭運鵬:是小事情嗎?

桃市清潔隊雙十連假照常清運 環保局:多利用APP蒐集最新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