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打高虹安 柯文哲:當老百姓沒眼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市長的立委高虹安,近來身陷論文風暴,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說,證據到哪就辦到哪裡。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當全國老百姓都沒有眼睛嗎?你打開電看就知道了,全黨動用國家機器在打一人,太明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另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別本末倒置,直指高虹安自己就是危機製造者?柯文哲說,他說高虹安是危機製造者,「你拿出棍棒把人家打到重傷,然後說他怎麼身體這麼差?這很奇怪」,每次都納悶,這社會為什麼沒有人去譴責施暴者?每一個都在問說受害者怎麼不夠堅強,真奇怪。

至於柯建銘說大柯的公信力比小柯好?柯文哲說,他要說大柯跟小柯的東西,做個全國民調來研究看看,「我一定比較好的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