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年底拿7縣市? 沈富雄打臉蔡阿嘎:有3個可能會輸

▲▼沈富雄出席平秀琳新節目《平論無雙》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在直播中預測年底22縣市長當選名單,認為民進黨可在7縣市勝選,包括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但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指出,「多則7、少則4」,而可能會輸掉的3個縣市分別為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

根據蔡阿嘎的預測,除了民進黨所拿下的7縣市外;國民黨會在15縣市勝選,為台北市、新北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

沈富雄說,蔡阿嘎把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這些民進黨可能連任的縣市算進來,但要是大局不好,民進黨可能會輸掉,「多則7、少則4」。

沈富雄也指出,由於國民黨目前執政縣市就多,年底選戰目前參選人的支持度、得票數等等通通加起來,國民黨會是台灣第一大黨,但要是去問支持哪一黨,就會變成第三名,因為老百姓不認同你的人、政策,包括對大陸的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