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偶像上場前「遭鎖廁所1hr」!表演開天窗 獲救淚崩:好害怕

▲▼日本女偶像上場前「被鎖公廁1hr」!表演開天窗。(圖/推特/由良ゆら #よーよーよー)

▲由良夢來獲救後不禁淚崩。(圖/推特/由良ゆら #よーよーよー)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7人女子偶像團體「#YOYOYO」1日在東京涉谷的Spotify O-WEST舉行聯合演出,然而成員由良夢來(由良ゆら)卻在演出前一刻被鎖在會場的公廁中。儘管她因為有隨身攜帶手機的習慣,因此能夠立刻向工作人員求助,然而眾人直到演出結束前都沒能成功將她救出,表演也因此開天窗,由其他5名成員完成。

根據JCAST報導,現年20歲的人氣女偶像由良夢來1日原本要和團員們一同出席在涉谷舉辦的聯合音樂表演,而她直到表演前的下午1時40分都還興奮地在推特上寫道,「去表演了!」沒想到過沒多久,當天下午2時16分的推特內容竟是,「我好想把門打破。」

▲▼日本女偶像上場前「被鎖公廁1hr」!表演開天窗。(圖/推特/由良ゆら #よーよーよー)

▲由良夢來被鎖在廁所至少1小時。(圖/推特/由良ゆら #よーよーよー)

原來她在演出前不小心被關在門鎖壞掉的廁所中,而她發現後也立刻聯絡工作人員。然而多名工作人員到場想要將她救出,卻遲遲打不開門。由於該場地的廁所是密閉空間,由良夢來也無法自行從上方爬出,只能默默等待工作人員將門打開。

直到#YOYOYO的表演結束後,由良夢來都未能成功脫困。最終耗時1個小時,她才順利走出廁所,並趕上表演結束後的見面會。

對此,由良夢來事後在推特上表示,「一個人被關在狹窄的空間近1個小時真的很害怕、不安和後悔。多虧了會場工作人員的鼓勵還有粉絲們的留言,才讓我感到安心。」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