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封麥了?陳時中昨訪萬華開金口 自嘲:唱得有點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釋出宣傳影片自我介紹說,「我喜歡唱歌,今年剛開始戒菸」,2日晚間更在環南市場聯合聯歡晚會開金口,與環南市場自治會會長林勝東在舞台上高歌「母親的名叫台灣」,引發關注。陳時中3日受訪表示,「確實很久沒有唱了,唱得也有點爛」。

▲▼陳時中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圖同)

去年疫情嚴峻期間,網路曾流傳一部陳時中脫罩飆歌的影片,引發輿論譁然,但後來陳回應這部影片是疫情平穩、可以聚餐期間拍的,然而為了避免負面效應,直到昨天晚上出席環南市場聯合聯歡晚會前,陳時中長時間未曾公開唱歌,就算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拱唱歌,也謙稱要搭配歌詞才會唱,「封麥」的舉動引發關注。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會後受訪時,媒體關注,陳時中曾在宣傳影片自稱喜歡唱歌,但參選至今「封麥」,直到昨晚在環南市場聯合聯歡晚會上才開金口?陳時中說,因為昨天所有參與者非常熱情,桌次也非常多,本來想要在台上稍微回應一下,「確實很久沒有唱了,唱得也有點爛」,唱歌是一件好事,之後應該還會繼續唱。

此外,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日公布募款小物,陳時中是否也將推出募款小物?陳時中說,目前沒有募款小物的規劃,募款還算是順利,感謝很多人給予自己支持,也祝福蔣萬安的募款小物能夠成功。

▲▼陳時中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陳時中參訪J&R兒童體能操運動學苑,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