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荒唐班長!逼阿兵哥看A片打手槍 噴發後竟要求「再一次」

▲▼金六結營區。(圖/翻攝自GoogleMaps)

▲宜蘭金六結爆發猥褻案件,小兵慘遭班長上下其手。(圖/金六結營區,翻攝自GoogleMaps)

記者劉人豪/宜蘭報導

宜蘭金六結一名陸軍上士,於擔任留守值星班長時,趁與新兵小李(化名)同寢一室,利用職務上長官部屬權勢關係,趁機撫摸小李鼠蹊部、並且要求小李看A片,等小李勃起後,班長再出手幫他打手槍,小李嚇得跟同袍訴苦,並向連長申訴。宜蘭地方法院審理後,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處判處有期徒刑5個月,若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一日。

判決書指出,上士班長擔任值星時,見到因攜帶違禁品藍芽耳機遭禁假的二兵小李在營區,趁者凌晨同寢一室的機會與他聊天,先以交換自己秘密之方式取得小李同意替小李按摩。隨後從小李胯下開始按摩一路往上摸,還要求小李脫下內褲。

小李見狀驚嚇大喊拒絕表示:「我希望不要這樣子」、「我可能沒有辦法做這件事」等語拒絕,沒想到班長聽聞後語出威脅稱:「這件事情出了這個房間之後就不會有人知道了」、「這個是我們兩個的秘密,我們現在是好朋友」、「沒有做到底的話,心裡會難以抒發」、「你已經跳到這個甕裡」。

小李因畏懼班長權勢而隱忍屈從,但過程中實在硬不起來,班長就要求小李拿手機看A片,同時替他打手槍。小李不願意班長碰他,只好說要自己來,班長見狀便說:「等你差不多6、7分的時候,或是7、8分的時候再給我」,等到小李噴發後,班長還說:「你可不可以再一次」,即使小李拒絕,班長還是不放過:「要不然明天再做」。

嚇得魂飛魄散的小李,隔天怕被班長再度猥褻,於是趁同袍收假返回軍營的時候訴說上情,並且一起向連長反映,這才讓事件曝光。

法官審理後認為,班長因公務對小李有監督之權,竟為滿足一己之私慾,利用權勢對小李猥褻,不僅戕害小李身心健康、性自主決定權,造成其日後陰影,更破壞公眾對於班長所處優勢機制之信賴,念及班長無前科,素行良好,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處判處5個月,若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一日,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