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紅耍特技出事!短褲妹摔倒 他慘遭「槓片砸臉」危險影片曝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300萬訂閱健身運動YouTuber馬丁(Bradley Martyn)最近拍片發生流血意外。馬丁在一段IG短片中嘗試近乎「特技表演」等級的危險動作,利用槓片將一名短褲正妹舉起,沒想到,正妹突然失去平衡從空中摔落,她的右腳和槓片幾乎同時直接砸中馬丁的臉部,導致他受傷縫了10針。

▲▼美國健身網紅、300萬訂閱YouTuber馬丁(Bradley Martyn)拍片發生流血意外,臉上縫10針。(圖/翻攝自IG/bradleymartyn)

▲美國健身網紅、300萬訂閱YouTuber馬丁(Bradley Martyn)拍片發生流血意外,臉上縫10針。(圖/翻攝自IG/bradleymartyn)

根據「Lad Bible」報導,馬丁身材壯碩,時常在網路社群上示範各種高難度的舉重。最近他在IG上傳的一段影片卻將原本的槓片胸推姿改成一段近乎「特技表演」的危險動作,和馬丁一起運動的正妹踩在他胸前的槓片,再由馬丁手握槓片將她整個人舉起,不料正當動作準備收尾時,正妹突然失去平衡跌倒,右腳用力踹向馬丁臉部,而掉落的槓片也直接砸中了他。

▲美國健身網紅、300萬訂閱YouTuber馬丁(Bradley Martyn)拍片發生流血意外,臉上縫10針。(圖/翻攝自IG/bradleymartyn)

▲馬丁的個人IG帳號擁有將近420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bradleymartyn)

這則影片上傳6天就突破460萬次點閱、20多萬人按讚。報導指出,馬丁在貼文留言區透露,他為此在臉上縫了10針,「我在5分鐘內就把我的臉毀容,我已經12年沒有拍到這麼愚蠢的舉重影片了。」不過,他後來也開玩笑說,「這就像你不慎將手機砸到臉上的那種感覺。」

粉絲、網友也熱烈留言討論,「那女生還好嗎?」、「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天對著我的槓片說好話,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到背叛」、「還好你連下巴也練得很壯」、「哦,你下禮拜還會再做一次這動作!」在另一篇動態中馬丁補充,感謝急診室人員幫忙「把他的臉縫起來」,影片中的女生和他本人的牙齒都沒有斷掉也是一大萬幸。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