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認選情出現「雜音」 選戰步伐重整:延續政績、打擊黑金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回應時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今天是民進黨創黨36周年,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8日在中常會表示,感謝這麼多年來和民進黨一起成長的黨公職同志,還有一路支持民進黨的朋友;此外,針對年底選戰,黨秘書長林錫耀談及,近期選情出現一些「雜音」,不過接下來希望要讓民進黨政府的政績獲得選民肯定,地方上則要打擊黑金政治、家族政治,要透過選戰的主軸、活動、歌曲來炒熱選舉氛圍。

蔡英文今天在中常會表示,今年11月26日的選舉,對於18歲年輕朋友來說是一個可以承擔起責任的里程碑,也是民進黨展現地方中央一條心的時刻,要讓縣市執政變得更好、更不一樣,「而我們所面對的挑戰還相當的多,我們有信心,可以展現韌性,克服種種難關。也請大家一起努力」。

據轉述,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黨務報告時表示,近期出現一些選情的「雜音」,若希望帶動以前選戰的氛圍,需要有一些選戰的主軸、活動、歌曲,例如今年推出競選歌曲,增加選戰的辨識度,並提高支持者的投票意願與民進黨的支持度。

據指出,林錫耀會中談及,民進黨政府防疫成績非常好,希望政績能夠獲得選民肯定,應該好好的宣傳,好好地告訴民眾,地方上要則打擊黑金政治、家族政治並進行攻防,同時訴諸國際,指國際上也關注年底地方選舉。

根據民進黨規劃,下週三將移師台中舉辦行動中常會,為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拉抬氣勢;本週百工百業造勢活動將在新北市舉行,政績說明會則要去桃園市、宜蘭縣、新竹市、台中市等縣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