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廖老大虧好大?王浩宇揭「投百萬日賺2000元」請出總裁幫忙了

▲。(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接到廖老大飲料店加盟主的求救訊息。(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王浩宇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網紅廖老大創立自己的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茶坊」,開賣後屢屢被網友批評難喝,導致大批加盟主生意慘淡,每天收入低於飲料店平均。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表示,他接到許多加盟主求救,最後轉介紹曾幫彭恰恰解決債務問題的林秉文總裁,「目前好像已經有幾個加盟主跟他聯絡改裝」。

王浩宇26日發文表示,有部份廖老大飲料店的加盟主前陣子私下找他,希望他可以幫忙想想生存的問題,因為他們投資上百萬,但這陣子業績不理想,有時候一天只能賺2000至3000元,幾乎呈現虧損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說,他個人能力有限,加上自己的品牌也面臨疫情壓力,因此剛好遇到林秉文總裁時聊到此事,對方也很乾脆地說願意想辦法幫忙,協助加盟主處理後續來止血,「目前好像已經有幾個加盟主跟他聯絡改裝,他們正在規劃新的一些想法」,強調廖老大加盟主有需要可以找林秉文聯繫,「不然一家飲料店都裝潢了,這樣真的虧好大。」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好心」、「我家這邊已經歇業3天,然後掛紅布條重新開幕,鍋燒意麵特價50,還有賣水餃之類的」、「先想辦法讓飲料好喝?」「一天賣2000-3000元自己要撿討了,為什麼其他店可賣10000-15000左右」、「先看加盟條約有沒有約束,才能幫忙想啊」。

也有人不買單表示,「當初你別多話,今天不會變成這樣,有時候話可以講,有時候不能講,你懂不懂,今天我去一家攤位吃飯覺得不好吃,可以私下講,但是你不能公開的發表說他難吃,懂不懂,這是基本的尊重」。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