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第一批「動員兵力」抵達基地! 將在克里米亞接受訓練

▲▼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出局部動員令,將徵召30萬名預備役士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出局部動員令,將徵召30萬名預備役士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出局部動員令,將徵召30萬名預備役士兵。在許多俄羅斯年輕男性倉皇逃出境的情況下,英國國防部情報指出,目前第一批徵召士兵已抵達軍事基地,準備進行訓練。

根據《衛報》報導,英國國防部情報指出,俄羅斯在部分動員令公布後,發出了數萬份徵召文件,目前徵召的第一批俄羅斯士兵已經抵達軍事基地。據《基輔獨立報》,俄羅斯新招募的士兵已抵達克里米亞進行訓練。

《衛報》分析,和其他西方國家的軍隊不同,俄羅斯士兵是在指定作戰部隊內進行初步訓練,而非專門的培訓單位。許多徵召入伍的士兵在近幾年都沒有任何軍事經驗,在缺乏訓練人員又迅速動員的情況下,這代表著許多部隊會在無任何經驗的情況下被部署到前線,可能會出現很高的損傷率。

►俄羅斯爆校園槍擊增至13死21傷 學生逃命緊急撤離畫面曝光
►俄徵兵軍官遭近距槍擊!他嗆「不去烏克蘭打仗」開槍畫面曝
►俄兵一戶戶敲門! 烏克蘭民眾「槍口下」被逼公投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