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切割周玉蔻!黃珊珊:綠營養側翼變自走砲 「應該悔不當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媒體人周玉蔻近期猛轟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身世,並喊「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5日卻稱沒私交。面對綠營開始切割周玉蔻,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認為,民進黨長期養側翼養到自走砲,應該悔不當初。

▲▼黃珊珊政策記者會—「永續台北」。(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珊珊。(資料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珊珊25日上午出席萬華雙福宮重陽敬老活動,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周玉蔻現在被民進黨切割,黃珊珊認為,民進黨長期養側翼,養到變成自走砲,「我想他們應該滿悔不當初的吧!」

關於先前聲援蔣萬安,結果開始被周玉蔻批評一事,黃珊珊回應,現在周玉蔻的公信力,應該要由人民去評價,「到底誰的邏輯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