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哥撂10小弟「1小時狂砍2場」 他被刺險喪命...8人下場慘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掌握1名男子,平時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萬華分會副會長自居,因不滿小弟被欺負,竟然1天2度率10多人追砍2名被害人,2人被砍手、背部多處刀傷,其中1人還被刀刺傷肺部,造成氣胸差點死亡,所幸送醫後救回一命。

警方調查,25歲的白姓男子,平時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萬華分會副分會長自居,在萬華區永福街設立堂口,平時主要從事詐欺、毒品等不法活動,且行徑相當囂張,在2021年間就涉犯2起殺人未遂以及1起毀損砸車案件。

▲▼白姓副分會長在萬華當街砍人、砸車,警方最後逮捕白在內等8嫌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白姓男子在萬華當街砍人、砸車,警方最後逮捕白在內等8嫌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白姓男子在2021年5月13日下午1時許,聽聞小弟被1名李姓男子的朋友欺負,甚至被李的朋友出手毆打,但是找不到李的朋友,竟然找來10多名小弟,持刀在青年路、國興路口當街追砍李洩憤,李手部、背部多處刀傷,最後送往醫院救治。

白男行徑相當囂張,在事隔1小時後,又在青年公園追砍另名陳姓男子,警方懷疑跟毒品糾紛有關,陳姓男子被追砍倒地,手部、背部以及腳部多處刀傷,其中1刀刺進肺部,造成氣胸險些喪命,所幸送醫搶救後救回一命。

▲▼白姓副分會長在萬華當街砍人、砸車,警方最後逮捕白在內等8嫌到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明仁會萬華分會白姓副分會長,在青年公園當街率眾持刀追砍被害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出,白姓男子等人,又在2021年7月間,因不滿另名陳姓男子與詐欺車手黑吃黑有關,跑到忠孝西路、環河南路口當街攔車,企圖將人拉下車毆打,陳姓男子幸運逃過,白姓男子等人只能砸車洩憤。

警方也發現,在2022年6月間,新北市刑大與永和分局偵查隊,在偵辦妨害自由案件,於北市萬華西門町漢口街2段攔查車輛,但嫌犯拒絕停車,警方當場對空鳴槍,此事也與白姓副分會長有關。

警方在21日兵分多日,在三重逮捕白姓男子,另外又搜索白男位於永福街堂口據點,共計逮捕白男在內等8人,並起獲道具槍、開山刀以及棍棒等工具,訊後依照《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殺人未遂以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