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膩!兄妹機車雙載撞垃圾車1死1傷 家屬質疑方向燈故障釀禍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溪湖鎮1名洪姓清潔隊員 (51歲) 駕駛垃圾車,沿溪湖鎮環河路(135甲線),南往北方向行駛要右轉至垃圾場,在路口處與徐姓兄妹騎機車雙載發生碰撞,造成騎士徐女(22歲)擦挫傷住院治療、後座徐男(25歲)頭部遭輾則重傷不治,事隔至今近4個月,家屬質疑是垃圾車方向燈故障釀禍,但鎮公所卻濫用權責撤罰單,想讓司機扛下所有責任,要求相關單位應說明清楚。

▲▼垃圾車與騎士兄妹碰撞釀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垃圾車紅圈處有閃燈與騎士兄妹碰撞釀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垃圾車與騎士兄妹碰撞釀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垃圾車與騎士兄妹碰撞釀死亡車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爆料網》昨天將這則新聞po出,家屬質疑「是前方垃圾車後車燈故障,沒有發現司機要右轉,引發追撞意外,造成騎車妹妹摔水溝昏迷,哥哥頭部重傷不治,家屬向《記者爆料網》爆料怒控,明明是公務車燈損壞引發事故,公所卻疑似私下動用權責推卸責任,最後變成垃圾車司機一人承擔過失」,但今天這篇PO文已被撤下。

溪湖警分局第五組長周輝燿指出,事發地點在彰化縣溪湖鎮環河路二段與產業道路口,時間為5月28日上午9時10分許,這一對住在嘉義的兄妹騎機車北上要前往苗栗,行經環河路段時,與正要右轉的垃圾車發生碰撞,造成雙方車輛毀損,機車騎士兄妹倒地受傷。經消防隊救護車將機車騎士兄妹載送往衛福部彰化醫院救治,機車乘客徐男急救無效死亡,騎士徐女多處擦挫傷於醫院治療。

▲▼垃圾車與騎士兄妹碰撞釀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溪湖鎮公所清潔隊長楊建國指出,清潔隊要當天到派出所領車時,證實方向燈是正常並無不亮,事後才會向監理站申訴,監理站有行文給警局要求交通隊調查,經檢視路口監視器影像、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垃圾車後方向燈是正常,建議彰化監理撤銷罰單,但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彰化監理站。

楊建國進一步強調,當初發生車禍時,警方先開立方向燈損壞,事後才發現燈並沒損壞,並有錄影存證,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揣測。

▲▼垃圾車與騎士兄妹碰撞釀死亡車禍。(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