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未挺高虹安 陳時中酸:好處要拿、責任不敢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與民眾黨、柯營密切合作,但其黨籍問題一直備受外界討論,近來又因未挺高虹安,讓矛盾浮現。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酸,從她不願意掛民眾黨,選擇無黨籍參選,「其實讓人家感覺好處要拿,但整體要負責的不敢扛」。

▲▼陳時中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陳時中出席2022陳時中競選市長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立委高虹安近來因論文遭指抄襲,大動作澄清後,再被貼上「戰學歷」標籤。但「合作不入黨」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遭民眾黨內質疑未在第一時間出面幫高說話,讓黨籍問題與矛盾再度浮上檯面。

不過黃珊珊今早已在臉書發文挺高虹安。黃珊珊表示,高虹安博士論文很顯然早已經過美國辛辛那提大學書面確認並無抄襲問題,民進黨眼看已經無法繼續污衊,就以執政黨立院黨團出手施壓資策會,這樣鋪天蓋地的攻擊,正像新竹市的選情一樣,只要高虹安民調領先,這樣的污衊與打壓就不會停止,「沈慧虹雖是我的朋友,我相信她也不會支持這種為了一場選舉,使用國家機器進行人格毀滅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