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 16「變死機」 送維修店救不回來!她崩潰:對蘋果很失望

▲▼iPhone更新iOS16。(圖/記者許力方攝)

▲老公與兒子手機更新iOS16,出現崩潰災情。(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對蘋果很失望!」一名女網友透露,老公與兒子將iPhoneXS Max更新至iOS 16版本,豈料一人觸控不良、一人無法開機,就連手機維修店老闆也束手無策,也表示碰到好幾支都類似狀況,「而且都救不回來!」對此,原PO失望表示「一次丟掉兩支很心疼...畢竟它貴森森!」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老公與兒子都拿iPhoneXS Max機款,結果父子倆更新到iOS 16後接連發生災情,「兒子的變成觸碰不良;老公的更慘,自動關機後無法開機!」

趕緊拿給手機專賣店檢修,老闆一看秒搖頭直呼「已經好幾個客人都是更新到iOS 16就變成死機」、「已經好幾支了,而且都救不回來。」

原PO則傻眼直呼,「一次丟掉兩支很心疼!對蘋果很失望,畢竟它貴森森,如果他像小米一樣的價格,丟了我一點都不心疼,但是一支好多錢。」因此原PO求問果粉們有解方嗎,同時也考慮直接送回原廠。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回報狀況,一派回應更新後無異狀,「我i12Pro Max也沒事」、「我更新完,沒有這問題啊,有一支i8也更新完,沒事」、「iPhoneXS更新完正常使用中,換過電池後更省電繼續服役」、「我i12沒事啊」。

而另一派果粉則哀號,「我更新完螢幕小白點不能按」、「12mini目前算是...正常,有遇過2次瀏覽器閃退:i12Pro主力機,完全不打算更新上16」、「iPhoneXS路過,我是看到一半 整個黑屏閃退」、「i11 持續沒推播通知,哭哭」、「我13Pro Max上次更新完15點多的時候也死機,還好保固內回廠檢修免費」、「我升級後也發生死機,還好有搞定」、「我的會喔,變得觸碰不良,還會當當的」。

▼果粉熱議。(圖/翻攝爆怨公社)

▲▼             。(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