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機王現身「開機螢幕黑一片」 果粉妹崩潰:衰啊

▲▼             。(圖/翻攝Dcard)

▲果粉拿到超夯的深紫色,怎料竟無法開機。(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iPhone14終於在今(16)日正式販售,其中新的深紫色詢問度超高,一名果粉妹也順利拿到新機,資料轉移成功後,卻發現手機無法開機,長壓開機鍵,螢幕就是沒反應,讓她瞬間眼神死直呼「機王謝謝!」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崩潰表示,今(16)日拿到熱騰騰的iPhone Pro深紫色,接著興奮開箱想要換新手機,怎料拿到機王。

畫面可見,原PO按下開機鍵,按了5秒,iPhone卻遲遲沒反應,於是她再按4至5秒,蘋果Logo依舊沒跳出來,讓原PO無奈哀號「衰啊...等等拿去門市退貨。」事後,原PO補充,有先進行資料轉移,殊不知轉移成功後,手機卻無法開機。

▲▼             。(圖/翻攝Dcard)

▲原PO哀號,要跑去門市退貨了。(圖/翻攝Dcard)

iPhone 14在今日正式發售,許多果粉為了搶新機,有民眾在週二(13日)就在中華電信店外排隊,他甚至動員18名員工輪排,花了68小時終於搶到頭香。

不僅如此,好市多今早也湧入大批人潮搶購,本站報導《好市多開賣人潮擠爆!iPhone 14系列「5款新機」價格曝 網直喊香》,賣場價格部分比官網售價便宜1000至1500元左右,如下:

iPhone 14 128G:2萬6899元(官網2萬7900元,省1001元)

iPhone 14 256G:3萬0295元(官網3萬1400元,省1105元)

iPhone 14 Pro 128G:3萬3669元(官網3萬4900元,省1231元)

iPhone 14 Pro 256G:3萬7049元(官網3萬8400元,省1351元)

iPhone 14 Pro Max 256G:4萬0899元(官網4萬2400元,省1501元)

以上述機型、容量來說,就屬「iPhone 14 Pro Max 256G」能省下最多錢,官網定價4萬2400元,而好市多賣4萬0899元,民眾可現省150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