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工安意外!工人2F高摔下「頭插2根鋼筋」 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林名揚、戴若涵/金門報導

金門金寧鄉后湖活動中心工程19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2樓施工時,因不明原因從鷹架上摔落,頭部當場遭2根鋼筋插入,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金門金寧鄉后湖活動中心工程,張姓工人死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金寧鄉后湖活動中心工程,張姓工人死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金門金寧鄉后湖活動中心工程,張姓工人摔落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警方於19日下午3時50分接獲金寧鄉公所通報,當日下午2時50分許后湖社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發生意外,張姓工人傷重送醫不治。

警方到場勘查發現,張姓工人疑由鷹架掉落,頭部遭2根鋼筋插入,頭部重傷死亡,已報請福建金門地方檢察署檢察官進行相驗,是否涉及刑事責任由檢察官指揮調查。

▲▼金門金寧鄉后湖活動中心工程,張姓工人死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