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腎男返家開車身體不適 疑闖紅燈撞右轉公車再掃3機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區庫倫街20日下午4時許發生車禍,1台自小客車撞上右轉的公車,還波及路邊3台機車,整台自小客車頭當場凹陷,滿地都是機油,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處理。

▲▼男駕駛洗腎返家開車頭暈,疑闖紅燈撞上右轉公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駕駛洗腎返家開車頭暈,疑闖紅燈撞上右轉公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63歲的林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承德路三段北往南的方向,卻在路口與庫倫街右轉的63歲湯姓公車司機發生碰撞,整台轎車還碰撞路邊停放的3台機車。

▲▼男駕駛洗腎返家開車頭暈,疑闖紅燈撞上右轉公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駕駛疑似闖紅燈撞上右轉公車,還波及路邊3台機車,整個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的轎車撞上公車後,整台車頭凹陷幾乎全毀,且車頭不斷滲出油水,所幸沒有人受傷,公車司機也緊急疏散車上17名乘客,並通知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到場後初步懷疑,林姓駕駛疑似因為闖紅燈才會撞上右轉的公車,2駕駛經酒測後,並沒有酒駕問題,林男則表示,他到醫院洗腎,返家途中身體不適,想趕快回家休息,沒注意號誌變化才會撞上公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