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女飛人絕美升空 下秒「手滑」狂墜近5公尺!恐怖瞬間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俄國一對空中飛人夫妻檔正在舞台上表演,妻子塔季揚娜(Tatyana Zolotukhina)擺出高難度絕美姿勢、緩緩升空,卻不慎「手滑」未能抓住丈夫謝爾蓋(Sergey Zolotukhin),當場墜落16英尺(約4.8公尺)重摔在地,恐怖瞬間都被鏡頭捕捉下來。

綜合外媒報導,意外發生瞬間,觀眾們紛紛嚇得驚聲尖叫,接著又陷入一片焦慮的沉默。他們看見謝爾蓋衝過去,把妻子扶下舞台,才發現女飛人依然意識清醒,看似沒有大礙,立刻全體鼓掌。

▲▼俄國空中飛人塔季揚娜(Tatyana Zolotukhina)手滑墜落16英尺(約4.8公尺)。(圖/翻攝自YouTube/EL Etos UT)

▲塔季揚娜(Tatyana Zolotukhina)手滑,當場墜落16英尺(約4.8公尺)。(圖/翻攝自YouTube/EL Etos UT)

此前,塔季揚娜就曾在社群媒體上表示,今天的表演名叫「火焰」,由於沒有任何安全網,難度也非常高,夫妻倆已經花費2年的時間排練,在幕後承受了「傷疤、瘀青、恐懼及更多」。

莫斯科國家馬戲團總監埃德加德(Edgard Zapashny)證實,塔季揚娜在表演一項複雜且危險的特技時受傷,導致手腕骨折、脊椎壓迫性骨折,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僅意識清楚,也能夠獨立活動,預計很快就能回到舞台上。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