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稱俄軍「砲擊核電廠」 發生強烈爆炸、建物受損

▲▼俄軍對烏南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核電廠發動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軍對烏南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核電廠發動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烏克蘭聲稱,俄軍在烏南尼古拉耶夫(Mykolaiv)的核電廠發動砲擊,發生強烈爆炸與建築受損,場內三個反應爐仍維持正常運作。

根據CNN報導,負責營運核電廠的Energoatom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距離反應爐僅 300 米(984 英尺)處發生了「強烈爆炸」,衝擊波損壞了發電廠建築物,反應爐正常運作,沒有人員傷亡。

據 Energoatom 稱,這次襲擊關閉了 Oleksandrivska 水電站的一個水電站,該水電站是烏克蘭南部電力綜合體的一部分,三條高壓電線路也出現了故障。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