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男深夜出現屏東鹽埔街頭 警提供熱食助返家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陳穎信、李虹緒幫助蕭姓男子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陳穎信、李虹緒幫助蕭姓男子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高雄市蕭姓男子不明原因搭車到屏東縣鹽埔鄉,深夜流落街頭,民眾看到報警,警方趕到將他帶回派出所,查出身分,連絡他的家人帶回,期間還提供熱食給他飲用,讓家屬很感激。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陳穎信、李虹緒幫助蕭姓男子平安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里港警分局鹽埔分駐所警員陳穎信、李虹緒於日前獲報轄區鹽埔鄉豐年路段疑有長輩,兩人獲報趕往了解,發現這名長輩疑似有失智現象,不知何故由高雄市獨自搭車至屏東縣鹽埔鄉。

由於已是深夜,員警為避免老翁發生意外,先將其帶回派出所休息,在等待家屬前來派出所接回照顧之期間,陳、李兩員擔心70歲蕭姓男子飢餓,主動關懷並提供餐盒讓老翁食用,讓他及家屬對於員警的貼心照顧,深表謝意。

里港警分局分局長鄭頴聰表示,陳員及李員熱忱為民服務並富有同理心,表現值得大力讚許並為同仁學習楷模。提醒民眾,家人對於高齡長者應多加關懷與注意,如發現長者獨自出門未按平時習慣返家時,應立即關心長者行蹤,如失去聯繫應即時通報警方協尋,以免發生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