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淑慧確診喊「痛不欲生」  無奈發問:到底要打幾劑?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本土BA.5疫情升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確診,透露目前雖被醫生診斷為輕症,但喉嚨還是如刀割一般「痛不欲生」。游淑慧也無奈發問,已經打了三劑、四劑都還不夠,「到底要打幾劑?」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6日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6日發文表示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今(16)日早上於臉書透露確診,「真的很痛很痛很痛」。她表示,雖然在醫生判斷上,可能只屬於輕症。但刀割般的喉嚨痛,還是覺得痛不欲生;再加上發冷又發熱,「整個懷疑人生」。

游淑慧指出,之前看專家提醒BA.4、BA.5入侵台灣,恐專攻未染疫「天選之人」,「結果還是逃不了」。她也無奈表示,自己有幾個疑問:打了三劑、四劑還不夠,那到底要打幾劑?渡過Omicron海嘯,還有BA.4和BA.5,後面還有多少變種?另外,確診過重複確診的可能性有多大?

游淑慧提到,之前戳鼻子快篩驗了五次,不同品牌都呈現陰性,結果堅持用唾液快篩驗了第六次,就發現確診。不過她也說,戳鼻子有個最大的偽陰盲點,在於自己「不夠狠」。同時提醒民眾,疫情再起,還是要小心,不要心存僥倖。

指揮中心預估,9月中下旬疫情將達到高峰,屆時單日確診人數恐衝破5萬。指揮官王必勝提醒,接種疫苗是預防重症、死亡重要關鍵,莫德納BA.1次世代雙價疫苗預計9月底到貨,建議高風險族群盡快施打,非高風險族群可等11月後BA.5雙價疫苗進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